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再见火焰蓝,你好新征程| 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南平支队福安大队举行2022年度消防员退出仪式

2022-09-08 16:31: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花落有时,雁归有期。9月7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南平支队福安大队举行2022年度消防员退出仪式。10名森林消防员卸下肩章和帽徽,光荣退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离开了曾经挥汗训练过、顽强战斗过、付出过青春的消防队伍。

为高标准地完成消防员退出工作,大队坚持把他们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他们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他们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他们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积极为退出队员打造暖心工程(组织一次向队旗告别仪式;召开一次欢送老兵座谈会;照一张全家福;组织一次会餐;组织一次欢送会;组织一次经验交流会;准备一份返乡途中的食品药品。),让退出消防员们充分感受到战友间浓厚的情谊和大队大家庭的温暖。

在离别之际,大队教导员陈乘银代表大队党委和全体指战员,向即将退出的10名森林消防员为森林消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对退出消防员十二年如一日的坚守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同时送上对退出消防员的衷心祝福,鼓励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政治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退出消防员作了表态发言。退出消防员李华东代表10名退出消防员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感谢大队领导对他们成长进步给予的关怀,感谢身边队友对他们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中的照顾。李华东回顾了这些年在森林消防队伍里的经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森林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完善自己,永葆森林消防员本色,在社会的大环境中再展宏图,做到退出不褪色。

离别,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挥手,是为了将那一抹深情藏留。男儿有泪不轻弹,这泪水包含的是弥足珍贵的战友情谊,是离开队伍的念念不舍。退出的战友们,祝愿你们在人生的“第二战场”早传捷报,续写新的辉煌。

作者:陈乘银 黄  琛 王柄又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