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华社乡村振兴频道《匠心品牌对话》专访伟成机械商志忠

2022-07-11 14:3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长春伟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志忠连线《匠心品牌对话栏目》栏目主持人崔隐墨,连线专访,探讨“打造会呼吸的房间”。



乾佳通风恒压机国家发明专利号202011215654.8是长春伟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项填补市场空白的恒压通风净化空气产品。当下居住楼宇密封性越来越好,吸油烟机和卫生间排风功率越来越大,造成室内有系统性、间歇性负压,负压不仅让房间反味门窗难以开启,还会传播病毒对大脑记忆细胞造成不可逆伤害,是新时代健康的隐形杀手,乾佳通风恒压机是全智能电路控制,有13枚芯片(进口)灵敏度万分之一帕,能精准平衡室内外负压,让人轻松舒适享受清新空气。乾佳通风恒压机还有燃气泄漏报警通风绑定手机提示功能,净化室内空气功能,致力于解决密闭空间中空气健康和生命安全问题。打造健康会呼吸的房屋。



长春伟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志忠

长春伟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杜鹃路885号,占地13万平米,总投资7000万元,是一家集工业制造、家电研发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有国家级发明专利6项,国家实用新型24项,2018年被评为长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9年被评为吉林省小巨人企业,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0年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21年被评为专精特新企业。目前有员工80人,其中技术人员20人,工程师10人,先后与长春工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建立产学研研发基地,共对20余项专利进行攻关,目前已有近半数实现转化。目前长春伟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利30项,6项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乾佳通风恒压机全国免费电话400-6979917.

乾佳通风恒压机作为解决密部房间隐患提高房间环境质量的一个重要设备已经帮助到许多家庭企业,多年以来,乾佳通风恒压机致力于打造会呼吸的房屋,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未来,我们相信长春伟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会更上一层楼,助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