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2年秋季宝塔区杜甫川小学全面托管青化砭镇中心小学

2022-07-06 13:10:41    来源:杜甫川小学    访问:    

图片

一、宝塔区杜甫川小学简介

延安市宝塔区杜甫川小学成立于2013年7月,学校现有56个教学班,3080名学生,有教职工169人。学校以“知行合一  做最好的自己”为办学理念,把“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作为校训,努力培养健康、阳光、乐学的杜小好少年。

学校相继被评为陕西省素质教育优秀学校、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六五”普法先进集体、陕西省素质教育督导评估316工程先进单位、陕西省园林式单位、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陕西省交通文明示范校、陕西省卫生先进单位、延安市文明校园、宝塔区教体系统综合考评先进集体和学校管理先进集体等。

杜甫川小学

校园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集团化办学管理模式

根据宝塔区教体局集团化办学方案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起宝塔区杜甫川小学全面托管青化砭镇中心小学,实行集团化办学。两校统一由杜甫川小学书记、校长王海娃全面领导,实行资源共享、研训联动、质量共进、文化共建、责任共担管理模式。

两校区教育教学工作严格按照集团化办学“五同步、 八统一”(同步安排、同步实施、同步考核、同步评比、同步应用,实行统一教学管理、统一共享设施、统一教师配备、统一课程资源、统一教学活动、统一教师培训、统一质量监测、统一评价激励)考核指标实行一体化考核,兑现奖惩。

实行教师交流轮岗制度。集团总校的骨干、学科带头人、名师到分校支教、交流,周期至少一年,以此促进两校区全方位的良性互动和教育教学水平的高位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学生真正享受到集团学校优质均衡发展的成果。

图片

图片

三、青化砭校区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又到新生入学季,您还在为孩子上学焦虑吗?在最美的学校遇见最好的自己,全新的校区、全新的管理,是您不二的选择,别再犹豫,青化砭校区将秉承杜甫川小学深厚文化底蕴、优秀办学理念,站在宝塔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道路,努力打造飘溢书香、流淌诗歌、倡导活动、崇尚锻炼、重视养成、科研促教的学校,为孩子的终生发展奠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化砭小学校园风采

根据宝塔区教体局文件精神和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经学校两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现将青化砭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一年级新生100名,二至六年级插班生若干名(可寄宿)

(二)招生范围

青化砭镇辖区所有适龄儿童

(三)招生条件

1.青化砭镇辖区户籍适龄儿童和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适龄儿童

2.年满六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含)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四)登记时间

2022年7月5日——2022年8月5日

)登记地点

杜甫川小学青化砭校区教务处

)招生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13571123330

13369277225

18049114112

13772889968

招生监督电话:0911-2411011

0911-2411003

(七)注意事项

所有来校登记学生及家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携带户口本及学生免冠1寸近照两张。

图片

孩子是父母幸福的源泉,关心孩子的今天,就是关心家庭、社会的明天。小学是孩子人生的起点,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奠定他们幸福美满的人生,是我们杜甫川小学青化砭校区的追求和承诺。我校将坚持以提高育人质量为中心,精心打造学科类课堂、活动类课堂、实践类课堂,培养孩子兴趣,发展孩子特长,努力构建一所有儿童情怀、教育内涵、师生共同成长的学校。欢迎各位同学前来报名,你们的美好童年将会从这里开始!

宝塔区杜甫川小学青化砭校区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