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清源头、见底色,共同抗疫、创建健康美丽供销家园

2022-06-14 13:2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段新庭 汪明)今年以来,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开展人人动手讲卫生,共同抗疫保健康的主题活动,让全社干部职工学习和了解卫生知识,共同遵守防疫规定,戴口罩,接种疫苗,形成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营造了人人关心卫生,人人讲究卫生,共同抗疫的爱国卫生新局面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13291414811753453_75.jpg

一是主抓清源头,见底色行动的关键人—党员干部。县供销合作联社以“讲究卫生、清脏治乱、防制病媒”等为工作重点,认真开展了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大力引导干部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从源头清除和控制病媒生物孳生,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环境。

二是强化防疫风险意识,做防控工作的明白人。县社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严格把控重点人群,采取针对性措施,分类施策。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作为健康宣传的主要工作,着力推动健康人群培育,涵养健康文化。积极开展健康巡讲进县社联点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等活动。自觉维护县社卫生面貌,告诫家人朋友垃圾不乱丢、车不乱停,提倡高质量的出行方式,倡导健康文明的行为规范,珍视天空,关爱大地,抵制污染,保护环境,健康生活,共同抗疫,人人有责。

13293032549010375_75.jpg

三是细化落实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领头人。按照“清源头、见底色”的要求大力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大低价值垃圾回收工作督导,细化落实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领头人,进一步强化干部文明卫生意识,助力乡村振兴。

四是持续推进文明健康环保绿色理念,做文明的带头人。全力宣传营造无烟新化供销社机关。五是积极配合爱卫办开展灭“四害”行动,当爱国卫生的保护人。六是广泛宣传,集中整治;强化责任,提高干部素养,创建健康美丽供销家园,争做新化创文创卫的助力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