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黄龙县第二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2-06-09 21:0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赞赞)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黄龙县第二小学2022年6月8日上午,在黄龙县体育场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黄龙县红十字会和黄龙县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使其掌握防溺水技能,希望通过开展专项教育活动,使安全意识深植于学生的心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代表黄延带领同学们进行防溺水宣誓

图片

图片

宣誓完毕后,学生们纷纷在“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宣传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共同承诺远离危险水域,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工整有力的字迹,将防溺水意识深深地写入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操心肺复苏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姆立克急救法学习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对溺水事故的认识,有效增强了自身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筑起生命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