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老领导赴石冲口调研乡村振兴: 依托特色工作助推小镇振兴

2022-05-31 22:5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瞰)5月30日,娄底市委原副书记、市委巡视员赵协卿,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波,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陆家康,原市委宣传部长伍美华,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基金会会长颜桂兰,原市委党校校长方翔英,市农业农村工作局二级巡视员袁若宁,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副局长黄建明等同志应邀前来石冲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陪同调研的有县委书记李铁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韶红、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

22553669181170893_7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龙山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加工基地和尧岭寨黄精种植合作社种植基地调研考察,仔细询问了公司、合作社的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黄精产业发展概况和产品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黄精旗舰店和展览馆。

2255551935302525_75.jpg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正平就近年来石冲口镇黄精产业和华美栋才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中药材协会会长李传奉从“黄精是好产品、工作有好基础、发展有好前景”三个方面介绍了新化县黄精产业发展现状、优势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表示,要紧紧围绕打造“中国黄精集散中心”、建设黄精产业百亿县两个目标抓落实,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赵协卿指出,打造“黄精小镇”,石冲口需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打开市场、狠抓质量。

伍美华在听取汇报后,用“好班子做出了好规划、好规划绣出了好产业之路、好产业彰显好形象”高度赞扬了石冲口镇发展黄精产业作出的努力,并要求再接再厉,走好“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农庄休闲、药旅融合”的产业发展之路。

袁若宁充分肯定了石冲口镇乡村振兴工作成绩,她表示,打造“黄精小镇”、建设省级产业强镇,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发展黄精产业,前景广阔,潜力无穷,大有可为。

22561960755218730_75.jpg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基金会会长颜桂兰表示,华美栋才教育基金会宗旨明确,石冲口镇爱心人士众多,对石冲口建成“百年基金会”信心满满,同时指出,要与省、市教育基金会加强联系互动,提高管理水平,拓展慈善空间,真正实现“奖优助学,造福家乡”。

李铁雄强调,要充分巩固老领导调研考察成果,做大做强做优黄精产业,带动群众稳定增收,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实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