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鱼岳镇社区卫生开展健康知识下乡活动

2022-05-18 10:27:0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5月15日,鱼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来到陆码头村,开展“323”攻坚健康科普和慢性病筛查义诊活动。

当天清晨,陆码头村卫生室门前气氛热烈。医生向大家详细讲解了“323”攻坚的具体内容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的健康知识,并就高血压病人的合理膳食做了细致讲解。

通过开展送健康知识下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理解,推动了疾病治疗向重视健康管理的转变,提高了村民们的健康素养和精神生活,增强了村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只是鱼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落实“323”攻坚行动的一个缩影。自攻坚行动实施以来,该中心以慢病管理为切入点,根据村站、街道重新组建医疗团队,精准实施、优化服务,不断推进攻坚行动落实见效。(通讯员雷玉清  龙晓)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