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酒香不怕巷子深——原来它是这样的柜类定制品牌

2022-05-04 07:5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酒香不怕巷子深——原来它是这样的柜类定制品牌——它就是北木定制。

北木定制是绿荫家居旗下专业柜类定制品牌。

北木定制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柜类定制品牌,以“现代生活/省心定制”为品牌发展使命。

自成立以来,北木定制积极创立和引进优秀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柜类定制体验,与消费者一起定制美好生活。

北木定制积极打造全渠道营销体系,包括经销商渠道、大宗业务、家装、整装渠道、互联网去到、异业头部品牌长期战略合作等。

北木定制坚持以更高的环保标准要求自身,积极在各个方面做出探索和尝试。创立之初,即推出E0级全桉实木多层板为柜体,F4星级黄金橡胶木欧松板为柜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安全、信赖的居家环境。

针对目前中国家庭收纳现状,北木定制进行了收纳问题的分析,并提出了用定制解决收纳难题的理念。通过柜类定制,在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有序、整洁、温暖的家居环境,摆脱收纳困扰,提升生活品质。

此次北木定制宣布的全新广告语——现代生活/省心定制,更直接地表达了北木定制对产品设计的信心,它紧紧抓住了消费者对定制要求的本质——省心,结合专业设计、针对柜类收纳等方面解决家装痛点,将专业定制和灵感美学完美融合,定制出属于每个人的产品,提升人们居家生活的幸福感

北木定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标准件+非标件”相结合的柔性生产模式,在定制行业内率先解决了个性化定制需求和规模化生产之间的矛盾。绿荫家居深耕行业十余年,创立的北木定制品牌,在引进先进设备的同时,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适合中国市场的数字化生产之路。

北木定制积累了全国各地的房屋户型和家具设计图纸,庞大的数据库助力北木定制分析、了解中国家庭的家具使用习惯趋势,更懂中国家庭对于生活空间的多元化需求。只有具备深刻的人文思考的积淀,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家居设计的创意、灵感,同时提供更实用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家的本质是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而北木定制将消费者的家居生活需求转化为生产数据来快速实现,则是为了还原省心的本质。北木定制的个性化设计满足高舒适度的空间规划以及极具个性化标签的优雅展示,通过智能制造的高效运营解决了家具要快且精细的制作需求。除此之外,北木定制同样关注家庭环境质量,所以环保更是第一要素,北木定制的柜体选用了达到E0级的绿色健康实木多层板,确保一个健康清新的居住环境。

从立足整个行业来看,北木定制拥有优秀的采购链和设计团队,深耕于最新潮流设计和材料应用。在具备了卓越的品牌交付和保障能力的同时,有着完善的网点布局和售后服务团队在为整个流程保驾护航。为客户在板材工艺,设计装修,全屋搭配等方面,提供省心省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正如北木品牌所宣传的那样:现代生活,省心定制。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