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讯! 宜川公安一集体一民警获得市级表扬

2022-04-16 11:3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1年以来,宜川公安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县政法公安机关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全力战疫情、防风险、保稳定、建平安、促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图片

全市先进集体

★宜川县被市委政法委评为“2021年度全市综治中心建设先进县”

★宜川县公安局被市委政法委评为“2021年度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全市先进个人

★宜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王晓杰被市委政法委评为“2021年度全市十佳公安派出所所长”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宜川公安号召全局各部门及广大民辅警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学典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努力汇聚起建设平安宜川、幸福宜川、人文宜川的强大动力。全体民辅警要在思想行动上坚持以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宜川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宜川政法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