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初心同筑梦, 创业巡诊进丹棱

2022-03-24 10:06:1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3日,四川眉山市丹棱县创业巡诊活动在县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孵化园正式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眉山市人社局、丹棱县就业局主办,眉山市创业联合会、丹棱县电商协会承办,邀请优秀创业导师为丹棱创业项目实地“巡诊”把脉。

(图为:创业巡诊进丹棱启动仪式现场)

专题讲座。通过邀请优秀导师开展专题讲座2场,对企业经营之道及中小企业的信贷政策进行全面分析。同时,及时诊断出创业项目在成长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专业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把脉问诊提供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

(图为:创业巡诊进丹棱专题讲座现场)

(图为:创业巡诊进丹棱活动现场)

交互解惑。通过企业、创业专家、就业部门三方的交互式答疑,全面搭建起沟通发力的“连心桥”。为创业者的各类问题答疑解惑、寻求良方。同时,掌握创业者所需所想的一手资料,从而更好的发挥职能部门的帮扶作用,共同营造联动服务新模式。

对点施策。根据具体创业项目,安排相关导师对创业者进行一对一施策,特别是针对初创企业缺经验 、缺资金等问题出谋划策。据悉,此次“巡诊”共为丹棱县6个创业项目寻因问诊,涉及多种类型,提出建议10余条。

(丹棱县人社局 就业局 张静)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