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打假护农保安全 监督抽检促放心 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监督抽检工作

2022-03-23 22:05: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保障春耕春播农资产品安全,严厉打击农资市场违法行为,保障广大农民群众消费合法权益。近期,根据《2022年商品质量监督抽检计划》文件要求,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春季农资市场监督抽检工作。

22081388033371929_68.jpg

此次专项监督抽检以全县范围内流通领域的化肥、农膜等产品为重点,执法人员深入各乡镇农资经营场所及农村地区,对经营户的主体资格、商品标识标注、净含量、进货查验制度落实、库存农资等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22083473755899895_68.jpg

同时,检查人员向经营户耐心讲解农资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指导经营者做好农资台账的登记管理,严把农资产品进货渠道关,保障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检查过程中还对部分化肥一并进行了抽检。

22085771647786948_68.jpg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严防不合格农资产品流入市场,切实保障春耕生产农资商品质量安全。

编辑:加娟       审核:何伊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