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风送暖,“信访”到家

2022-01-27 15:54:0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左洁琪 吴菲)走访慰问贺新春,殷殷嘱托寄深情。为响应上级号召,营造喜庆的新春气氛,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大祥区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携手共建单位邵阳市信访局开展了以“暖民心、送慰问、促和谐”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取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1月26日,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邵阳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兵分两路,对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内低保家庭、困难退役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被等慰问用品,并送上了慰问金及迎春的浓浓祝福。

困难退役军人邓送元因老婆中风致残,家人无法外出工作,造成生活较为困难,当社区人员通知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带队前来慰问时,邓送元喜出望外,到门口前来迎接。高兴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对我们进行了旧房改造,路宽了,灯亮了,环境更美了!周永红局长一行人仔细聆听邓送元讲述峥嵘岁月,要邓送元“再多一点信心,再多一点办法,再多一点关爱”,叮嘱社区要落实精准帮扶政策,梳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春风送暖,“信访”到家

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中)带队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副局长刘鹏高(左一)陪同。

“最近身体怎么样?”“孩子对您亲不亲?”“取暖一定要注意安全。”困难群众陆芳蓉偏瘫多年,周永红局长隔三差五地探望,逢年过节都来慰问,鼓励陆芳蓉的家人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在陆家,周局长表示,人民政府作为人民的后盾,一定会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困难群众不会出现吃不饱、穿不暖、住不好的情况,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基本利益。

春风送暖,“信访”到家

周永红局长(中)带队慰问困难群众陆芳蓉,副局长刘鹏高(左一)陪同。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在湘印机探望工作人员后叮嘱,要用心用情把雪中送炭的事落实落细,关心困难群众,关爱弱势群体,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为邵阳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大祥区联建单位大祥区总工会、大祥区妇联、大祥区团委都派员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