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管理提升】防疫训练两不误 强化备战不松懈

2022-01-13 18:07:44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疫情防控的号角吹响以来,消防大队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没有停止消防工作的基本训练,主动作为,调整训练方案,根据以整化零、散整结合、防训结合的模式,为疫情阻击战中队伍应对应急救援、执勤备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强化体能训练,提升队伍战斗力。

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室内体能训练。利用健身房各类器械,增强队员体能素质,提高战斗力,严格依照操作规程,结合科学的方法,不断超越自己,激发自己的潜能,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训练氛围。


图片


强化器材维护,提升队伍战备能力。

疫情期间,按照车辆、器材、装备检查的各项标准,对车辆的油、水、电、气进行全面排查,对车辆存在的问题及时排除故障,各车随车器材装备进行了维护保养,缺少器材及时增补,对损坏的器材及时维修更换,时刻处于完整好用状态,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图片


加强科普疫情知识,提升防范意识。

党支部在做好舆情防控,强化网络舆情防范的同时,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舆情危机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确保队伍安全稳定,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开展科普宣传,消除职工恐慌心理,提高职工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作者丨冯亮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