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就是警情,富县公安冲锋在前!时时在线!

2021-12-22 21:33: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富县公安闻令而动、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广大民辅警纷纷挺身而出,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状态筑起抗“疫”的“铜墙铁壁”。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动人的故事在一幕幕上演。

全力以赴筑牢防护铜墙

疫情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富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上级疫情防控重要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安排落实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奋勇强调,检查站是堵截疫情流入的第一道防线,要牢固树立“岗位就是战场、值勤就是战斗”意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阻击线。他要求,全县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对进县域车辆、人员严格排查,严控疫情输入扩散。按照要求,我局分别在富县南、富县北、富县西、张家湾、羊泉、张村驿、直罗高速路口,陕甘五里铺交界点设立治安卡点,派驻警力90人,警车16台。连日来,民警们不惧严寒、不辞辛苦,夜以继日持续工作,有的民警甚至带病在坚持,对外来车辆人员逐一进行排查或劝返,协助卫健防疫部门开展工作。工作中大家从不言苦,誓言打赢疫情阻击战。46岁的督察大队党员民警缑军广说,“我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志愿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延安精神锤炼忠诚警魂

延安精神的核心就是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人民公安为人民就是延安精神在公安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富县公安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延安精神融入血脉,用信仰的力量书写人民满意的答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职尽责、立警安民,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工室民警缑凯杰的话语坚定而有力。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回家的直罗派出所民警丁小伟说,“直罗战役精神鼓舞着我,延安精神鞭策着我,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决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非常时期,广大党员民警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把“堡垒”筑在工作最前沿,做到关键环节有组织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确保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每一位普通人民警察面对困难时的坚定和团结,更看到了每一位共产党员对初心的守望和责任担当。

“不退缩,勇向前,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羊泉派出所党员民警崔盼峰面对党旗庄严承诺。全局60余名党员民警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日夜奋战在8个疫情防控监测点。

到目前为止,我县未发现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继续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公安答卷。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