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督导检查】黄龙县人民医院地毯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0 20:54: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024883719052279_68.jpg

疫情防控   加强巡查   筑牢防线

黄龙县人民医院地毯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基层网讯(图文:李延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西安市本土病例和中风险地区出现,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医院作为疫情防控一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黄龙县人民医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12月19日,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焦培哲再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副院长赖建忠、办公室、护理部、信息科、后勤物业、宣传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虽是周末但大家随叫随到,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以赴、不留漏洞、不漏死角。

院领导先后深入医院大门口、预检分诊、核酸采样点、住院部、缓冲病房、急诊科、临床医技科室等部门,查找问题,寻找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对存在问题现场指出并予以解决,焦培哲强调,要根据目前疫情形式全面升级医院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科室管理,调整相关科室接诊工作,24小时核酸检测,做好来院人员门禁管理、重点部门消杀工作,全面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健康就医环境。焦培哲检查期间多次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开展工作。

21041474653464860_68.jpg

焦培哲在检查期间向大家通报了全省目前疫情防控态势,并就全力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二是各分管领导、主管部门和各科室要认真履职尽责,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管理层、科室和个人之间的联动沟通顺畅;三是形成自查机制,建立严谨的工作程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质量和安全。

检查结束后,焦培哲强调,全院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工作同加强,双兼顾。检查督导的同时,院领导对加班加点、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送去问候和嘱咐,叮嘱大家将防控措施做到位、做规范、站好岗、服务好患者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之战!

积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21044543177257201_68.jpg

通过媒体向广大群众及时传达医院疫情防控规定

21050716259012174_68.jpg

定时进行全院消杀

21053174825524428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