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产变形机甲第一季正式启动上映

2021-12-17 07:26:2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记者从中国广播传媒集团获悉, 国产少儿机甲IP《变形联盟》正式官宣了第一季动画剧集的最新信息,近日将在金鹰卡通、卡酷卡通、嘉佳卡通等多个电视台,和优酷视频、腾讯视频、芒果TV等多个新媒体平台,以及全国35+个IPTV/OTT平台播出。这标志着该剧以其专业内容深厚积淀和开发前沿进展的结合为突破口,催生一系列优质新型动画剧集,使动漫行业发展的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挥,同时,动漫行业新态势,是承载着传统与现代、融合了文化与科技、能够与尖端技术、大数据等热门行业进行共鸣、并推动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的朝阳产业。该动画剧集正式启动上映,, 促进互联互通,发挥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创新能力强,产业规模大的优势、构建产业生态体系。

《变形联盟》(英文名《GLORY ALLIANCE》)是由深圳市德馨童娱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星梦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产原创机甲动画IP,由广州星梦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具有冒险、变形、机甲、地球与外星文明等属性,属于儿童向变形机甲动画片。

由于基因源,武装战士变成变形机甲、生物进化为虫族、浩肯星人异化为变异战士,故事从变形机甲、机甲兽和变异战士三方之间的斗争展开。

《变形联盟》第一季动画于2021年2月通过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2021年12月开始上线播出,第一季动画片总共26集,每集13分钟。

中文名:变形联盟(第一季)

原版名称:GLORY ALLIANCE

出品公司:深圳市德馨童娱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星梦动漫设计有限公司

地区:中国大陆

角色设计:黄瀚莹

导演:何世锐、蔡宏平

编剧:黄瀚莹

作画监督:曾翊中、陈君

制片人:蔡宏平、黄黎娟

集数:26 集

首播电视台:金鹰卡通

音乐:向梦飞翔

其他电视台:嘉佳卡通、广东少儿、福建少儿

出品人:蔡艺博、李耀武

网络播放: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

品牌总监:郑志键

营销总监:冯秋彬

平面设计:赖建海、刘琪

产品经理:陈华光、阮慧芳

产品研发总监:杜伟星

配音导演:江瑞

《变形联盟》讲述了地球与浩肯星虫族生物之间争夺地球能源的故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6/71cf4fc86d1031c4cd4d74e6d0d19170.png

变形联盟动画海报

浩肯星是地球之外的另一颗拥有生命体的星球,代表正义的变形联盟机甲和虫族生命体均来自浩肯星,基因源是故事中的能量体,拥有基因源便能够让生命体拥有更强大的力量。由于变形联盟在押运虫族的过程中飞船出现故障,导致虫族逃到地球,为了保护地球能源,变形联盟与地球上的人类联合,与虫族生命体展开斗争,保护地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6/0aa960a2641fb9cdd74c79103cbcbd92.png

【变形联盟动画海报】

角色介绍

海澄(男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6/3f944ef5da3dc0556d800de79f1ab5b5.png

【男主海橙】

个人简介:10岁的小学生,性格有些胆小,但危机时刻总会挺身而出。从小就是昆虫迷,了解很多昆虫的知识,也利用这些知识帮助变形联盟对抗虫兽。

性格特征:乐观积极、坦率、反应快、贪玩

普力士(变形联盟队长)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6/21240901aa188b46ed6b3b6c45206121.png

【普力士-变形联盟队长】

个人简介:浩肯星人,活泼好动,喜欢开玩笑,但关键时刻非常可靠,危机时总是不顾自身安危,先替伙伴著想,是正义和友谊的化身,始终相信爸爸藏起基因石一定有原因。

装备武器:

合体车辆:警车

战斗技能:聚合,百方击;裁决之枪

霹雳炮(变形联盟队员)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6/9e7130f5717495dc7863021e08101303.png

【霹雳炮-变形联盟队员】

个人简介:普力士的好朋友,性格沉著稳重,遇事冷静,紧急状况下也能保持客观。沉默寡言,但很讲信用,凡事说到做到。

装备武器:

合体车辆:吉普车

战斗技能:聚合,冲击破;霹雳炫爆击

长臂(变形联盟队员)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6/a2db52020f0410e806ffcccb99b98172.png

【长臂-变形联盟队员】

个人简介:自诩「宇宙第一」,起初加入变形联盟打怪只是为了好玩,但逐渐认同变形联盟和伙伴。变形联盟中最搞笑的一员,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热情又好奇。

装备武器:

合体车辆:消防车

战斗技能:聚合,破灭斩

神机手(变形联盟队员)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6/6622e191c727a831c421ca572afc9f2d.png

【神机手-变形联盟队员】

个人简介:变形联盟中的智商担当,技术宅,非常聪明,醉心于科学研究,总是能替联盟解决困难问题或进行破解工作。

装备武器:

合体车辆:军备车

战斗技能:聚合,流星弹

动画音乐

主题曲:向梦飞翔

作曲:黄凌寒

作词:张宏超

演唱:崔松岩

播出信息

2021年12月5日金鹰卡通首播,全国60+IPTV、OTT平台、优酷视频、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