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用户为中心、赋能千城万店

2020-06-18 18:27:37    来源:新疆基层网    访问:    

新疆基层网6月18日讯(杨剑宏)6月15日至6月17日,亿家联盟全方位发力 “聚创客、融友商”,围绕打造“赋能千城万店”的共创、共赢互联网之目标,历时三天的赋能千城万店训练营活动圆满成功,并邀约众多仁人志士见证和举行庆功仪式。

18284256176017321_86.jpg

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传统中小微民银企业应各方因素渗透不足,暴露出新的挑战,亿家联盟却在“疫考”之下作为探路者勇敢前行,利用“共享办公”为实体商户打造智能化线上线下020服务。

18294566386839080_86.jpg

首先,引进心智力教育机构签约和授牌之战略合作,巴志虎老师采用心理学和现代营销相结合的“循序渐进导入型模式”,规范团队营销和线下会议工作,为培养 “赋能千城万店”复合型人才提供强有力保证;并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赋能千城万店”的战略的营销理念。同时有大健康总裁蒿磊、商贸总裁梁宇程、电子商务总裁王江涛、讲师许爱君、运营部邹雨芯、何世茂、王新娜 、顾新玲众多合伙人汇聚。

18310736127872267_86.jpg

董事长龙浩天宣布并授牌于各个部门,明确股东、董事会、总经办、运营部任选的标准要求、理念、制度、内容,拓展完善服务保障、交流合作等支撑制度,建立健全新体制下共享办公内部管理运行机制。

商学院院长长兼CEO赵勇红说:“仍然有许多问题需要在实践中检验、探索,还需要不断配套、补充、细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新的实践基础上推动企业文化不断完善和发展。”

18374871874113297_86.jpg

马助理新疆总代理,亿家联盟股东谢敬红、大健康部总监谢敬红以“为商家赋能,让创业简单”精彩分享!共享经济是一个大命题,也是一个大趋势。人类社会总是在解决一个个难题中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创造新的生活,就像2003年“非典”催生了电子商务,2020年6月也使亿家联盟在市场的磨砺中找到了成熟的“消费合伙人无限受益”共享社交电商商业模式。

18322748295482502_86.jpg

作为高新区中小微民营企业资源孵化园的亿家联盟,正在紧抓时代风口,进一步将通过大力挖掘企业内在潜力,扎实做好高新区中小微民营企业产业孵化园“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亿家联盟合伙人始终相信,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社交电商,既是企业生存之道,更是竞争之策。分享经济是“互联网+”发展的时代特色、时代结果。社交电商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形成。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