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亿家联盟 创造超级 共享经济大平台 ——大健康联盟、输血、造血

2020-05-20 16:3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0日乌鲁木齐(记者 杨剑虹)2020.5.19日主持人邹雨芯用“激荡而绵博有力的播声”开启了,大健康联盟成立10天后的第一次分享沙龙。生机食疗新疆受益者武玉新、马助理谢敬红、十四经络养生机构何世茂、李春梅及多位合伙人与亿家联盟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龙浩天,对本次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00200641368928194_86.jpg

全球疫情下,每个企业、每个品牌应该深刻的洞察今天环境发生的改变,针对这些重新作出我们的品牌创新。路径可以是战略的创新、渠道的创新、传播的创新,寻找最适合你的裂变,然后聚焦你企业的资源,强强联合,共同传播科学健康知识,积极践行防控的国家大健康战略,提升国民健康指数,共创辉煌。

00202943925275349_86.jpg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合作很重要;如你的产品没有知名度,那你就找一个知名度高的产品平台,你“信任”他,然后他就给你吸引更多流量和客户。”如果你公司人气很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资源整合,亿家联盟就是一个资源更大、健康良性蓬勃发展的资源共享的平台,平台就是帮助别人做品牌;在平台中发挥最大的杠杆效益,那你干啥、啥都能成!我们的大健康联盟由此应用而生,亿家联盟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龙浩天有感而发。

00204555406435967_86.jpg

2020.5.10依托于亿家联盟八大品牌矩阵和遍布厦门、陕西、新疆等国内大中城市的几百家健康企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启了“亿家联盟超级共享经济大健康联盟”揭牌仪式。

亿家联盟已经开启你的超级梦想:“帮你定心、定位、定角色;只要发挥你的超级营销、去和消费者发生关系,让他变成消费商,让他无限裂变,让你无限受益;形成你的超级图腾,提炼你的超级思维;开启你的超级传播: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保持恒心,让企业灵魂释放强有力的万丈光芒、何乐而不为呢!强势文化,造就强势品牌,造就强势企业!亿家联盟共享平台就是这样做的!”

00210180936201146_86.jpg

“大健康”对用户要有诚意,切割差异,切割出自己优势领域;定位要有新的创意:新思维、新观念,如同惊雷炸响、穿透于宇宇空间,荡怀心灵沉浸于其间、分享其外!

启幕大健康新时代,继马助理与亿家联盟战略合作签约后,知名上市企业爱加贝有机食疗负责人带领她的团队,致力于推进大健康疫情防控工作的“双剑合璧”,将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防控健康行业的进一步整合升级;为共同助力新疆高新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孵化园健康事业迈上一个制高点。

00211753414820490_86.jpg

亿家联盟勇当共享经济和分享经济的排头兵,也期待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这艘“共享经济巨舰”上,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他们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在大健康道路上,很感谢大健康联盟同仁,努力肩负起降低亚健康率的社会责任,谱写大健康防控事业新篇章。致力于人类大健康预防和帮助国人提升健康和幸福指数;让我们凝聚力量,携手奋进,为国家大健康防控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新贡献!”亿家联盟的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龙浩天铿锵有力之声!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