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1-12-14 12:13:1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提高对人民币的认识,增强识假、辨假能力,近日,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开展了以“人民币知识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辖内支行立足厅堂开展柜面宣传,摆放宣传展架方便金融消费者学习人民币防伪小知识,安排专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一对一”宣传。支行围绕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假币的正确处理方式、残损币的兑换办法等内容开展重点宣传,向大家普及人民币小知识,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

江苏银行-2.jpg

此外,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组织辖内支行走上街道、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向社会大众详细介绍了新版人民币各券别的防伪特征、群众防范假币的措施、北京市举报假币犯罪的奖励办法等内容,帮助群众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

反假货币工作是一项持久而艰巨的任务,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人民币知识,助力维护人民币声誉和正常流通秩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