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公安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2021-12-13 21:5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3日,黄陵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主持。

图片

会上,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前一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会议要求

要坚持冲刺攻坚,切实补齐问题短板

全体民警都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感,咬定前列目标,找准工作定位,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抓紧组织“回头看”,扎扎实实补短板,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增强问题意识,想方设法、全力攻坚,要精心打磨品牌,推动工作迭代升级,不断提升黄陵公安的影响力、竞争力。

要强化风险防控,全力维护大局稳定

全局上下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全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一要防控疫情反弹风险。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的特点,虽然目前我县疫情风险整体平稳可控,但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防疫护城河。二要防控公共安全风险。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街面巡逻频次,开展全方位、全时段的车巡、步巡,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针对岁末年初高发案件特点,联合平安类社会组织进村入户开展安防宣传,重点做好反诈宣传工作。

要做好思路谋划,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化解矛盾的主动性、打击处理精准性、宣传工作的超前性、为民服务的深入性、基础工作的扎实性入手,把2022年的思路谋划好,积极思考、主动参与,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针对性、系统性提出明年工作的思路计划,全局要树立起步就是冲刺观念,确保新一年度工作追赶超越。(来源:黄陵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