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担使命 笃定实干开新局

2021-12-13 17:14:4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入加速演变期,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运行和人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前所未有。站在新时期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我们就是要立足时代前沿,以改革的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开拓创新中激发前进动力。

明理增信悟思想,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回顾人类历史,小到一个人、一个集体,大到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领导集体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合作的初心、赶考的意识、担当的精神书写精彩答卷。

崇德力行办实事,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守为民情怀,必须牢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及时发现、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努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改善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落实为要,时刻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始终保持干在一线的精气神,贯彻提质增效的要求,坚持履职质量导向,向落实要效率,向落实要效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

志士惜日短,奋斗路正长,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知,更在于行。我们要凝心聚力开新局,始终保持比学赶超的进取精神和旺盛劲头,主动加强学习,努力提高适应新阶段发展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质,结合工作实际,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拉高工作标杆,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百年征程正当时,波澜壮阔开新局。面对新形势下复杂多变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将初心融入血脉,责任引领担当,使命召唤未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凝聚智慧,守正创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边学边干,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以改革的精神、靠改革的勇气、用改革的方法,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湘东区白竺乡 江裕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