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坊镇考察学习“秦创原”建设工作

2021-12-12 11:18: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隆坊镇考察学习“秦创原”建设工作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贯彻县委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秦创原轩辕科技创新中心,全力打造隆坊“一产中心”农业板块,近期隆坊镇镇长朱苗组织工作专班,赴延安高新区、西咸新区开展“秦创原”建设工作考察活动。

图片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西部科技创新港A区展厅(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听取讲解、实地观摩、咨询交流等方式,对秦创原项目的深远背景及内涵、物理空间建设、产业规划布局、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招商入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学习和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朱苗表示,隆坊镇是农业大镇,县委部署我镇为秦创原轩辕科技创新中心的“一产中心”农业板块,对于全县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优质高效特色农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为隆坊进一步促进以果业为主的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乡村振兴示范镇提供了重大机遇。延安高新区和西咸新区的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在建设和运营中,很多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我们将牢牢把握我县“三区一高地”发展地位,深入学习思考、精心谋划设计,坚决不辱使命,高质量打造秦创原轩辕科技创新中心农业板块的物理空间,为我县建设西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