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委政法委第三工作组督导检查我局基层窗口单位及重点社会面管控工作

2021-12-03 23:0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3日,市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暨县政法党委意识形态和司法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组第三组组长景彦军带领工作组一行四人深入我局督导检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栋平,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强参加。

图片

图片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黄龙县公安局机关、城关派出所、交通管理大队、瓦子街派出所(瓦子街综治中心)就我局基层窗口单位及重点社会面管控,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和服务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窗口单位硬件建设标准、工作服务亲民程度及信息公开和流程管理规范等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景彦军组长指出,黄龙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标准高,效果好,能够保证公安执法工作在法制化、制度化、科学化、标准化轨道上良性发展;各窗口单位硬件设施配备到位,文明形象规范标准,公开、评价服务设施设置合理,群众满意度高。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规范执法工作意识,巩固提升“九率一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来源:黄龙县公安局 )

供稿:政工室     编辑:王博玮

校对:折 波     审核:陈延峰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