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长沙邑香檀舍、睿泊家居:古典与现代艺术结合 精细的个性化定制

2021-12-01 09:5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7日,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邑香檀舍、睿泊家居盛大开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常务理事周铁军、副秘书长高远、理事曾建强、会员龚恒信,长沙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长沙新邵商会执行会长何刚强,长沙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祥华,广东省中山市御品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邓满荣,湖南宏祺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斌等商协会同仁出席开业活动。

09553655345709920_84.png

 “邵商企业湖南宏祺家居在市场竞争如此残酷的情况下,还能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长沙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祥华不禁感慨。

09555946984694920_84.png

“何伟斌老总经营家具行业近三十年,一直诚信经营,货真价实、薄利多销。”长沙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长沙新邵商会执行会长何刚强说道。湖南宏祺家居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优良,经久耐用,服务周到,何刚强家中正在重新装修,他表示自己依然选择湖南宏祺家居提供的全屋定制与红木家俱。

09562126312067895_84.png

红木家具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它是永恒的时尚经典,在越来越追求品质化、个性化的今天,全案定制已成为市场最受欢迎的一种形式。湖南宏祺家居有限公司先后投资品类涉及晚安工厂店、高端红木、软装、全屋定制等系品,始创于2014年,迁入长沙晚安集团,木星者家具有限公司全程打造晚安总部新零售,2020年开始高档整案定制,凑建轻奢睿泊家居有限公司,主营量身定制橱柜、衣柜、书柜、极简轻奢、新中式、系统阳台、窗帘、阳光房等业务;2021年投资红木高档全案定制,组建邑香檀舍家居有限公司。

09565204199355348_84.png

湖南宏祺家居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晚安工业园中国红木馆B座一楼右侧,4楼整层、6楼整层、七楼整层,是一家集设计列产、装修、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其中,邑香檀舍联合睿泊家居于开业活动当日正式登陆中国红木馆B馆1楼、4楼、6楼、7楼,团队集设计师、居家顾问、售后团队一百余人,全力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极致服务、极致品质。

09571282114111384_84.png

湖南宏祺家居有限公司不断坚持厚德载物、正道成功的企业文化,以合作实现共赢,以感恩筑就梦想,以正能量文化感化人心、规范思想。自湖南宏祺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解决客户需求作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匠心产品,合理价格,极致的服务为使命,致力于生态化、定制化、套系化、情景化家居产品的发展道路;此外,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管理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统一的终端形象体系,为客户提供生态化产品,为客户打造一个幸福温馨、有爱有梦的家。

09573707924044100_84.png

未来,邑香檀舍联合睿泊家居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呈现一步一景、一步一空间的体验,致力于红木与现代不同风格的全案定制,实现古典与现代的碰撞,满足每个人对家的不同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得到独一无二的私享空间。(尹宥媛)

09575388046721137_84.png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