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验收玉溪街道新创建全国示范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2021-11-18 16:57: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玉溪街道新创建全国示范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接受验收

11月17日下午,受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指派,资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刚在玉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晏华、办事处主任刘驰等人的陪同下,对玉溪街道新创建全国示范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交叉检查及验收。

李刚与晏华、刘驰等人首先来到了翔龙社区,查看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硬件设施是否齐全,公示公告是否显眼,等等。对于上墙的工作职责、服务承诺等内容,同样进行了仔细查看。随后,翔龙社区退役军人事务负责人向检查团成员介绍了社区退役军人基本情况,包括总人数及各类别人数,汇报了日常工作的开展流程。检查团成员查看了日常工作资料及图片,对翔龙社区退役军人工作开展的规范性、详细性、准确性进行了充分肯定。

李刚等人指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既是军人从部队到社会的缓冲器,也是军人同国家需求的链接点,社区要做好该项工作,保障退役军人的福利和权益,倾听退役军人的反映与诉求,协助退役军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玉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晏华表示,街道及社区一定做好宣传,按照上级指示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全面做好退役军人的安置、优抚、援助等各项工作,依法办理,真诚服务,让退役军人服务站成为退役军人“一生的牵挂”和“永远的家”。(李永佳)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