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阳谷县以“进博会”平台 助推内贸外贸双循环

2021-11-13 10:31:16    来源:原创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 李希平 阳谷报道  11月5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阳谷县组织30余家企业参会并达成采购意向,聊城维尔康食品有限公司与荷兰Pali Geldrop B.V.公司成功签约进口猪肉采购项目,签约额2亿美元。阳谷景阳冈酒作为山东省白酒行业唯一参展企业,在山东老字号暨非遗文化体验馆亮相。借助“进博会”平台助推了阳谷县内外双循环,收获颇丰。

首次参加进博会,主要是向全球客商展示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和深厚文化,以酒为媒,促进人文交流。展示的创新型产品有酱香赖茆、兼香透瓶香、浓香透瓶三个系列的产品山东省阳谷县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员工李敬燕说。作为山东省白酒企业白酒行业骨干企业,山东老字号企业,景阳冈酒在稳固发展主导产业的同时,不断挖掘和发展景阳冈英雄文化内涵,通过参展进博会,充分向外界展示了企业文化,扩大了知名度,对下一步酒企走向国际赢得契机。

10334789381519516_120.jpg

“我们与聊城维尔康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2亿美元猪肉的采购合同,为企业提供优质原材料5日,正在举行的第届进博会聊城市交易团采购合作项目集中签约现场,来自荷兰的Pali Geldrop B.V.公司销售代表宋扬说。聊城维尔康食品有限公司与荷兰的Pali Geldrop B.V.公司成功签约,成为聊城市在此届进博会上唯一在签约活动上签约的采购项目。

10340901629620398_120.jpg

展会期间,山东省阳谷县展区客流超过10万人次,现场销售实现10万元,意向订单额达到500万元。通过进博会获得了良好的展示展销成绩,充分向外界展示了我县企业文化,扩大了知名度对下一步企业走向国际赢得机遇。

“阳谷县将以此次进博会为契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创新,进一步加快构建阳谷县内贸外贸双循环。”阳谷县商务局局长杨清洁说。


[责任编辑:李希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