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看,这群“暖”男! | 交管镜像

2021-11-11 22:4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今天,北方持续多日的暴雪终于有所减弱。在暴雪肆虐的前几日,大风、低温、冰雪跟人们带来诸多不便。但是在各地都有一群身穿亮眼黄色的人,用行动带来温暖。

在天津宝坻区,交警以雪为令,全警上路,顶风雪、冒严寒、战低温,坚守一线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图为一名交警用手帮过往车辆清除挡风玻璃上的落雪,确保驾驶人行车安全。

图片

在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全员上岗应对特大暴雪,全力为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驾护航。图为8日夜间,大队民警冒着风雪救援一辆农用物资运输车辆。

图片

在吉林乾安县,交警在极寒天气里疏导交通,最长的时候一天要执勤十几个小时。虽然气温低寒,但因工作不停,衣服内部却在出汗。图为一名交警结束一班勤务后,摘下帽子后满头汗气已凝结成冰碴。

图片

在黑龙江鹤岗市,降雪导致路面湿滑。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鹤岗交警全员上岗加强指挥疏导和路面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图为交警正在路面铺洒防滑物料。

图片

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沿G219线开展巡线执勤,发现一辆皮卡车正用拖车绳拖拽一辆箱式货车。执勤民辅警立即停车,拿出铁锹、推雪铲等工具展开救援。他们将被困车辆周围积雪刨开,再用人力推动辅助皮卡车拖拽,成功将被困车辆脱离困境。(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