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金丁派出所开展进果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04 13:0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季节,硕果累累,又是一年收获季节。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的服务精神,11月1日,金丁派出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正在开展的“党徽戴起来、党旗飘起来、形象树起来、支部强起来”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走进辖区果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当前,正是果农忙着将果园里搬运回来的苹果进行出售的时候,可是有些果农由于家里缺乏劳动力,忙不过来,派出所民警在“九率一度”大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利用工作之余,立即织党员民警进入辖区农户果园帮忙搬运装好的苹果。同时为了防止不法分子偷窃果农的劳动成果,派出所组织民警对果园开展夜间不定时的巡逻检查,确保果农的财产不受损失,用实际行动帮助果农解决问题。

图片

图片

在苹果园里,大家挽起袖子、抬着框子,一派繁忙景象,忙碌的身影装扮着一幅幅多彩的秋收画卷。在帮忙搬运过程中民警也不忘宣传疫情防控、电信诈骗和禁毒知识,将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图片

文稿:康洁|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