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太平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4 19:3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4日,太平镇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在太平场社区会议室召开。太平镇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改革发展。太平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唐权主持会议。

193955445338353_106.jpg

会上,唐权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太平镇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太平镇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效和未来规划。过去五年,太平镇经济基础不断夯实,经济实力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初步显现,结构调整持续深化,区划调整不断巩固,社会经济各项事业不断向好。今后的目标是,2021年到2025年是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实施期,是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我镇在新阶段新起点谋求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十四五”时期太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乡村振兴格局基本建成,乡村振兴事业取得重大进展,乡村振兴队伍不断壮大,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议强调,老干部们要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希望老同志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健康活动,丰富老年生活,活跃身心,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平镇社会经济发展,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余热,对我镇的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为我镇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镇党委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太平镇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黄小东)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