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比三提升】多方面对标学习促提升

2021-09-26 16:34:24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供电车间到南泥湾采油队对标学习

9月23日,供电车间积极响应厂“三比三提升”活动部署要求,一行7人前往南泥湾采油队就6S管理、党建、人事管理、成本管控工作展开对标学习。

图片

图片

本次对标主要针对“三比三提升”任务清单重点任务“比贡献”中的“提升6S现场管理水平”;“比作风”中的“加强劳动纪律落实”、“促进岗位责任落实”、“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党建管理中“发挥支部先锋堡垒作用”内容展开,针对重点任务中的问题表现与南泥湾采油队相关业务人员进行探讨学习,寻找差距、取长补短,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

通过对标,找差距、补短板,车间将逐一梳理问题,研究应对措施及整改落实举措,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扎实有效开展“三比三提升”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王艳)

阳台采油队到松树林采油队对标学习

为进一步完善材料出入库以及灶务管理,9月23日,阳台采油队一行人来到松树林采油队展开对标学习。

阳台采油队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对标学习了松树林采油队职工灶现金收回报告表、职工伙食盈亏表、职工伙食平衡表、收、付款凭证、记账凭证、材料出入库等资料及管理措施。

图片

图片

对标学习是一项战略性、长期性的工作,对采油队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促使采油队发展进入新阶段。在对标中,认识自身不足,不断学习提高,促使工作更加的细致、严谨。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