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派出所查获5名涉诈嫌疑人

2021-08-27 15:08: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新化县公安局枫林派出所深入贯彻“反诈打跨”工作要求,积极摸排线索,严厉打击贩卖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6天时间共查获5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

8月17日,枫林派出所根据可靠线索,发现王某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重大嫌疑,即传唤其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图片

经查,2021年1月至2月,王某先后办理2张银行卡以1000元每张的价格卖给他人用于电信诈骗,后来又将其母杨某华的2张银行以同样的价格贩卖,两次共获利4000元。

8月17日,民警通过研判,发现曾某文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重大嫌疑,即开展劝投工作。8月18日16时许,曾某文到枫林派出所投案自首。

图片

经查,曾某文于2020年9月办理一张银行卡出售给他人用于电信诈骗,获利700元,该卡涉案金额上百万元。

8月19日11时许,成某胜主动到枫林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其提供本人银行卡给他人用于诈骗活动获利3000元的犯罪事实。

图片

8月19日,民警发现袁某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重大嫌疑,随即开展劝投工作。当日17时许,袁某到枫林派出所投案自首。

图片

经查,袁某于2020年12月使用其本人身份证在甘肃兰州办理2张银行卡出售给他人用于实施电信诈骗,获利2500余元,其所出售的银行卡涉案金额上百万元。

8月23日,胡某梁主动到枫林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其提供本人银行卡给他人用于诈骗活动获利4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王某等5人均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依法采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来源:枫林派出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