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移民局召开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1-08-20 16:3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钦诚  肖灿)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与命运。新化县移民局党组高度重视本系统干部职工子女的学习和成长教育。

8月20日上午九点,新化县移民局关工委召开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庆新主持,系统在校的中小学生、大学生获奖者及学生家长参加。

16330788075340461_75.jpg

关工委主任胡特庆指出,通过在座各位学生的努力学习,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为了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局关工委决定对段芷颖等39名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奖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局系统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把自己培养成国家的有用之才,将来用渊博的知识回报社会,为国家为家乡多做贡献。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伍朝阳指出,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民族的希望,把你们培养好、教育好,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们一定要把关心教育好下一代,作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工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