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泉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无声行动”助力中高考

2021-07-14 10:30: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姚席席 )随着中高考的临近,为保障广大学子中高考前的备考环境,临泉县城管执法局结合自身职责,提前谋划,积极开展“无声行动”,全力为我县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加强沿街商铺噪声管控。对沿街商铺尤其是校园周边的沿街商铺逐户宣传关停或降低音响音量,呼吁大家为中高考学子提供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加强路面巡查。针对路面游商的小喇叭,临泉县城管执法局积极增派路面巡查人员,及时发现并制止,对多次劝阻仍不改正的,执法人员将暂扣其小喇叭。加强对施工工地的管控。施工工地是噪音污染的聚集地,临泉县城管执法局加强对校园及居民区周边施工工地的排查,通知施工工地调整施工时间,减少施工噪音,同时规范渣土运输行为,严防施工噪音、渣土运输车辆噪音扰民。

为引导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中高考相关工作,我局还专门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广场公园,提前告知居民高考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倡议各类人群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杜绝噪音,为考生营造宁静、整洁的环境。此次行动将持续至中高考结束,我局还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的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