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义马市教体局:开展“写忠诚·悟初心”入党誓词硬笔书法大赛

2021-06-30 11:2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近日,义马市教体局机关党委组织教体系统全体教职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活动,通过抄写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本次活动是“展教体风采·庆建党百年” 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积极响应,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活动,1325名教职工踊跃参与,参赛作品质量高、形式活泼,有工整的小楷,有遒劲的隶书,有洒脱的行书等,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深厚的书写水平和丰厚的文化素养。

各单位共选送参赛作品530余幅,经过学校校内初选、教体局复选、专业人士终评,最终评出书法作品特等奖10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机关党委对优秀的作品给予通报表扬。

通过抄写入党誓词,广大教职工增强了党性修养,转变了工作作风。下一步,市教体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新时代义马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义马市教育体育局 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