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衡水市信用办组织开展“推进诚信建设 共建信用衡水”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30 08:42: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郭晓冬)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诚信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医院、进市场”的“七进”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25日,衡水市信用办围绕“进企业”“进社区”组织开展了“推进诚信建设 共建信用衡水”的主题宣传活动。

一、“进企业”:让诚信成为企业的“金招牌”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守法、遵纪守则是一个企业的经营之本、立身之魂。诚信守法让企业赢得消费者信赖和市场青睐,从而成为企业立足社会、回报社会的无形资产,为企业长足健康发展赢得口碑。衡水市信用办与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衡水市高新区审批局共同参与,分别在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和衡水老白干集团开展宣传活动,通过与中层职工交流探讨、在厂房附近分发单页等活动不断加深企业及职工对诚信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衡水老白干集团质检科副主任周彦凤表示,诚信是企业的命根子,衡水老白干集团将用信用软实力铸就发展硬支撑,不断践行诚信理念、加强诚信文化建设。

二、“进社区”:让诚信成为居民群众的“金名片”衡水市信用办携手桃城区信用办走进丽景社区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标语、向居民发放《诚信宣传手册》、信用常识小扇子、环保袋等宣传材料,倡导居民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开展此次“进社区”诚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解答咨询12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诚信意识、树立了诚信观念,营造了“知信、用信、维信、守信”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

三、衡水:让诚信成为城市“主旋律”诚信是一座城市不可缺少的道德根基,直接关系到一座城市的文明形象;信用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也是衡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衡水市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让诚信成为文明城市最美底色,让诚信成为城市“主旋律”,让企业和居民不断提高信用意识、践行诚实守信,让党史教育真正“热”了起来,为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添彩赋能!

         (供稿人:衡水市行政审批局 张石、刘丽珍)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