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民建举办“碧桂园·锦绣江山杯”文艺汇演

2021-04-28 16:0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黄庆虎 刘志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4月24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在碧桂园·锦绣江山售楼部举办“百年恰是 风华正茂”碧桂园·锦绣江山杯文艺汇演。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吴永利,原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原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永侠,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民建颍州区支部主委穆广敏,民建颍东区支部主委黄庆虎,南京民建会员、碧桂园·锦绣江山项目总经理陈滔等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160408066542977_42.jpg

演出在徐国良老师高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一首《我爱你中国》引燃全场,倾泻出对祖国的满腔炽热和真挚的爱国主义情感。《红军不怕远征难》、《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红歌铿锵有力,催人振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雷鸣不断。“党啊党啊,伟大的党,我在你的旗帜下茁壮地长大……”,刘群老师的一首《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16041873708048253_42.jpg

吴永利指出,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红歌是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好办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唤醒广大群众的红色记忆,更加坚定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希望通过此种形式,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团结引领全市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的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由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办,民建颍东区支部、“碧桂园·锦绣江山”项目共同承办,广大民建会员与“碧桂园·锦绣江山”项目职工等观看了汇演。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