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积极开展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

2021-03-19 14:1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孙翊能)为保障油溪辖区内中小学校学生食品安全,有效预防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事故、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8日至19日,油溪乡组织应急站、食安办、交管站、市场监督管理所和中心学校等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督查常态化。

督查组深入各学校、幼儿园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走访师生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中心区域学校的消防、食品、交通、校车等安全工作情况。在中小学重点围绕校园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消防通道设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意见书,并限期整改到位。在幼儿园查看了校车维护保养、证件资料、校车标牌、校车灭火器、安全锤以及急救箱配备等情况,并对各幼儿园司机签订的安全责任书、校车标牌及行驶证、驾驶证和校车定期保养、检查、维护记录等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

今后,油溪乡将会继续组织各职能部门加强对校园安全的监管,进一步强化管理机制,将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落到实处,打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油溪辖区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