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县好人网慰问驰援藁城病毒采样四勇士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2021-02-06 15:5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6日电(车景军)为了让驰援石家庄藁城区的的衡水蓝天救援队的四名病毒采样队员安心工作,让家属放心。2021年2月6日下午,受景县好人网创建人励印龙同志的委托,景县好人网、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班子成员车景军、李金德、张翠萍、赵奎君、王雷,分别到景县好人网爱心志愿者葛志强、王书义、耿胜轩、刘建强四位支援藁城疫情一线人员的家中慰问,为他们的家人送去新春的的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景县好人网、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车景军说,“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景县好人网爱心志愿者面对严峻形势,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测温、排查、登记、填表,他们忘我的工作,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了景县好人网全体爱心志愿者 “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特别是驰援石家庄藁城区的这四名爱心志愿者更是迎难而上,作为进入藁城区的特殊病毒采样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景县好人网爱心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蓝天志愿者少说多做默默奉献的老黄牛精神,成为“最美的逆行者”,是景县人民的骄傲,也是我们全县各行各业和全体爱心志愿者学习的榜样。这次春节慰问是让四位抗疫英雄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能够在前线安心工作,并预祝他们早日平安归来”!

在慰问葛志强的家庭时葛志强的爱人说:志强奔赴藁城区病毒采样,家里的事情就全落到我一个人身上,不但这样志强做的金属软管的业务订单竟然接踵而来,我不但要照顾家庭还要打理业务安排生产和发货,这些天确实也把我忙坏了,我自己暗暗祈祷订单可别再增加了,要不然我真会累垮的,当说到志强前去藁城支援的事情,自己仍然是依旧支持,他去最需要的地方做更紧急更需要的事,是党和政府以及石家庄人民的大事,就算是家里的生意不做了也要去支援石家庄人民,一起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慰问王书义的母亲时,景县好人网应急大队队长李金德说:大姨我们提前来给你老人家拜年,并送来新春的祝福,在交谈中老人得知自己的儿子今年不能够回家过年,不免有些神伤,前去慰问的爱心志愿者张翠萍、赵奎君告诉老人我们可以来陪你过年,但被老人婉言拒绝了,前去慰问的爱心志愿者们说,你有这么优秀的儿子我们应当向他学习,他不在家我们就是你的孩子,老人说孩子有这么高的觉悟也是党、政府和组织培养的结果,现在他能够为国家为石家庄人民做贡献我感到十分欣慰,他这次支援石家庄抗击疫情的行动也为我们衡水,为我们的景县争了光,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在慰问刘建强的家庭时,他的父母和妻子高兴的迎出门外,一个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农家小院,处处展现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见到我们建强的父母一个劲的夸儿媳,她们说建强不在家的日子,儿媳忙里又忙外,不但要置办年货,还要打扫屋子和院子的卫生,虽然这次建强去执行任务不能回家一起过年,但我们也是和往年一样,置办了过年的年货打扫了房子,也是要干干净净、高高兴兴的的过个年,建强的父母委托我们给建强带个信,说不要着急回来,疫情不退孩子你坚决不能回来。

在慰问耿胜轩的家庭时,胜轩的妻子说,大哥你们不用给我们拿这么多东西,过年的年货我们都备齐了,看到两个孩子正在客厅开心的做游戏,当大队长李金德问道你们想不想爸爸时,两个孩子异口同声的说非常想念,我们做梦都梦到了爸爸好几次,梦到了爸爸在石家庄藁城抗击疫情,还受到了上级领导叔叔对我爸爸的表扬呢,当问道爸爸不能在身边陪你们一起过年时,两个孩子说我们会给爸爸视频,就像爸爸在我们身边一样。但这时看到胜轩妻子的眼圈却红了,他怕我们看见自己默默的转过身去,但她也给我们慰问的人员说,虽然胜轩不能回来一起过年,但是有党和政府以及组织的关怀我们并不孤单,谢谢大家。

四位抗疫英雄的家属对慰问组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全力支持葛志强、王书义、刘建强、耿胜轩的工作,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做好支援工作。慰问组一行也表示,他们四位是我们全体爱心志愿者学习的榜样,家里面有任何事都要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赶过来,他们四位在前方一线抗击疫情,我们有能力也有义务保证后方家庭的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