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鲍集初级中学初二年级到铁山寺、黄花塘开展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2020-12-02 21:3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冬雨绵绵寒意浓。11月25日上午,盱眙县鲍集初级中学组织初二年级全体学生赴铁山寺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和黄花塘新四军军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走出校园,亲近自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1382538513896792_93.jpg

25日上午八点从学校乘车出发,到达社会实践基地,举行开营仪式。汪永波校长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营地领导为学生讲解了两天行程详细安排,并做贴心提示。下午,在景区导游的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天文台,在这里学生们感受了宇宙奥秘。接着,我们徒步穿越铁山寺景区,虽然空中下起丝丝小雨,但仍然抵挡不了学生们探索自然的热情。第二天上午,在野炊基地,按照预案,同学们进行分组,各小组由组长牵头,小组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学们争先恐后自己动手生火做饭,不一会儿,同学们吃到自己亲手做的饭菜。活动最后一站为红色之旅—参观黄花塘新四军文化艺术馆,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了解了新四军的发展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学生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21392255925345926_93.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走进自然,体验生活,更锻炼了学生意志品质,养成吃苦耐劳的朴素精神,促进了学生和谐发展,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洪星)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