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霍州公安交警高压严管,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2020-10-29 10:3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贯彻落实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10月27日晚,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在辖区的主要路口、路段开展集中统一夜查行动。

此次统一行动大队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迅速制定详细的严重交通违法查处方案。行动中,大队长郜岽栋和教导员王力一线指挥,同一线民警共同执法,督促工作措施落实指挥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集中统一行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全体民警通过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人流车流集中的路口、路段设卡检查,严查、严治、严处醉驾、酒驾、无证、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排查酒驾的过程中,民警采取闻气味、辨脸色、看动作、借助酒精检测仪等方式对驾驶人是否饮酒进行判断,凡发现“酒驾”人员立即带入快速取证、快速裁决、快速录入,严格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在加强对城区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管控力度基础上,向城郊结合部、农村地区延伸勤务部署,调集警力加强对县乡、农村、山区道路的管控力度,重点查处小型客车、微型面包等车辆的超员、超速、客货混装、疲劳驾驶、违法超车、违法停车、“酒驾”、“毒驾”,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整治行动,有效的震慑和遏制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市民的安全出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为什么交警蜀黍们,

不好好休息,

没白没黑的天天查违法啊?!

安全!安全!

为了大家的安全啊!

蜀黍希望大家记得,

每一项交通违法都有可能发生

不可逆转的事故!

人生没有彩排,

任何问题隐患都有可能

将生命终结!

所以请广大交通参与者

谨记那句老话:

安全无小事,守法平安行!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