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七进宣传活动】山西夏县公安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2020-10-27 11:58: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提高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自觉远离道路交通违法和事故伤害。10月26日,夏县公安局交通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裴介镇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根据中小学生的心理特征,结合学生的出行特点和活动规律,分别从行走、骑车以及乘车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安全出行常识,并通过观看交通案例视频和发放道路交通宣传资料,吸引更多的学生重视交通安全。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学生们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并鼓励孩子们争当交通宣传员,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辐射作用,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遵守交通法规。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0余人次,鼓励学生要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多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