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明祖陵中学开展“五项”评比活动,推动文明校园建设

2020-10-23 06:4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9日,盱眙县明祖陵中学开展文明班级、“八好”学生、文明宿舍、“双节”主题黑板报及“我和我的祖国”征文等“五项”评比活动,对九月份涌现出的文明班级、八好学生进行表彰。

“为保证评比的客观、公正、公平,评委由学生会、德育处、教务处、年级主任和班主任代表组成。”德育处副主任朱银凤介绍,“开学初,学校便公布文明班级、八好学生等各项活动的评比细则,便于班级、学生对标找差,努力有方向。我们还充分发挥学生会在自主管理中的作用,每天对校园的不文明现象及班级卫生进行督查,每周对督查结果进行量化公示,每月进行一次评比,让后进班级看到问题出在哪,后面怎么做。”

据悉,为避免文明校园建设的虚化、弱化,盱眙县明祖陵中学围绕“校园六个好”,本学期已召开三次专题会议,落实落细各项指标。校长胡伟认为,“活动的宗旨在于培育文明学生、树立文明校风,引领广大师生在文明校园建设中凝神聚力,成为一名有礼貌、有朝气、有动力的新时代文明人”。

(盱眙县明祖陵初级中学)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