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持续开展创文创卫宣传工作

2020-09-30 10:4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积极发动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9月29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在宣传中,网格员逐一为居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并详细与村民讲解,对宣传资料上的内容逐条宣传,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鼓励广大居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维护城市环境、文明交通、社会秩序等文明创建服务活动中来。通过网格员的讲解,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让辖区居民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也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让创城工作覆盖到辖区每一个角落。(黄晓林 王敏 胡单)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