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爱尔仁和医院爱心义诊,为银海俩宝贝长者健康保驾护航

2020-09-14 10:27: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熊俊  通讯员  刘梦 报道)9月8日上午,湘潭爱尔仁和医院专家团队一行5人来到银海俩宝贝窑湾康养中心为在院老人开展健康服务义诊活动,并进行健康知识科普。

八点半不到,专家团队就早早的来到银海俩宝贝窑湾康养中心,为爷爷奶奶们逐一测量血糖、血压,耐心解答关于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疑惑。并进行老年常见眼病的检查和诊断,对患有眼部疾病的患者提出治疗建议。

此外,针对爷爷奶奶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对照病历、依据爷爷奶奶个人情况给出相关建议。

在现场,爱尔仁和医院内科主任汤红光同时进行了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就“糖尿病健康知识普及”、“高血压相关知识”等爷爷奶奶们关心的健康知识进行宣教,并向他们免费发放健康教育资料,供大家持续学习。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为银海俩宝贝里爷爷奶奶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患有眼部疾病的爷爷奶奶得到及时帮助,还让一些对自身状况有担忧的人及时掌握确切情况,真正做到“防大于治”。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