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边员开展急救健康知识培训

2021-11-28 06:43:4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1月24日,福海县大练兵大比武培训中开展了急救健康知识学习,本次学习围绕“突发事件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自救互救知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改善及亚健康综合治理”等方面开展。

06443217805115130_7.png

意外伤害情况发生时,急救的最佳时间只有短短的四分钟,而抢救时间早一分钟,挽救生命的成功率就增加10%。卫健委宣讲干部用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特别针对应急救援中遇到的突发情况。详细讲解了急救常识知识并现场进行心肺复苏实操救援演示,使护边员们了解如何在有效时间内进行应急救护,在心肺复苏的实操练习中,对于一些不易掌握的操作,健康宣教员一一指导,确保每位护边员都能掌握每个步骤的动作要领,规范到位的现场演示给大家并留下深刻的印象。

06445581205113886_7.png

通过本次的培训,大家一方面掌握了急救理论知识,另一方面也明白了科学训练的重要性,认识到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服务于边防事业,做好一生只做一件事,为祖国守好边境。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