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致力打造亚洲温泉度假新地标

2020-08-05 23:0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08420743252166_8.jpg

(记者 唐云飞 杨坚) 8月4月,记者从新宁县商务部门获悉,近日,蔚欣集团与温德姆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精心打造亚洲温泉度假新地标——新宁崀山温德姆至尊温泉酒店,让其成为世界各地游客争相打卡的“东方瓦尔斯”,助力崀山地域文旅产业升级,带动新宁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蔚欣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二十余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一家业务领域跨及国内外贸易、仓储物流、房地产开发、高新技术、文旅产业、教育培训、路桥建设等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蔚欣集团旗下拥有数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产业主要分布广东、湖南、香港等地。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遍布全球六大洲近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 9,300家酒店,是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拥有逾82.8万间客房,每天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温德姆奖赏计划在全球拥有约8,300万名注册会员。集团旗下有20个酒店品牌,包括温德姆至尊、蔚景温德姆、爵怡温德姆、温德姆、华美达酒店、戴斯酒店、速8酒店等。

新宁崀山温德姆至尊温泉酒店位于国家5A级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崀山风景区所在地湖南省新宁县境内,北靠崀山,南接桂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该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是新宁第一家超五星国际品牌酒店,也是崀山风景旅游区唯一拥有纯天然地质温泉的酒店。酒店客房总数207间,总建筑面积43736m²,建筑地下1层,地上10层,包含五园一阁共六座精心设计的温泉建筑。温泉面积达2200 m²,勘探深度达2000m,出水温度62℃。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