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族团结一家亲 “云端”联谊暖人心

2020-08-01 20:4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8月1日科克兰木讯(通讯员 杨燕霞 张丹)疫情当前,正直古尔邦节,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关于做好古尔邦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自治区、兵师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各方面和谐稳定。节日期间,一二六团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云端联谊暖人心”为主题,与结亲户通过网络等方式深入开展送爱心送温暖节日慰问活动。

21015987285078504_86.jpg

一二六团党员干部以微信、电话、短信等非接触方式,为结亲户送去节日祝福,关心关爱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帮助出点子谋路子,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结亲户家中。送去慰问的同时,还亲切叮嘱结亲户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餐、不扎堆。同时,一二六团党委精心准备了《古尔邦节来临之际致全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一封信》,通过广播、电视、微信等方式向全团各族群众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21014043516045932_86.jpg

“一大早就收到了我的结亲干部发来的微信慰问,心里暖暖的。特别是看到团党委给职工群众的一封信,看了之后特别感动。为了大家的健康,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餐、不扎堆,少出门。”一二六团回族群众马丽燕激动的说。

2101096407394682_86.jpg

一二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干部张康丽跟她的结亲户打电话说:“虽然疫情阻隔了我们见面,但我们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互相联系,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一定会再相见。”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