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镇明珠社区开展“走进气象、畅谈家乡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1 00:44: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聂晓翠)为充分体现气象在日常生活中所起的作用,广泛普及气象知识、人工影响天气等,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环境保护意识,普及气象相关知识和科技防灾减灾的应用措施。近日,木垒县气象局党支部做为木垒镇明珠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之一,组织社区大党委单位、“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党员开展了题为“走进气象、畅谈家乡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00541253117577993_86.pn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气象影视中心、气象台、气象科普宣传展厅,人影火箭发射演示、烟炉点燃等,听取了气象局党支部书记袁亚军关于天气预报的电视制作、数据的获取及分析、气象防灾减灾的应用、生态环境对气象的影响、气象科学的发展历史及方向等知识讲解。

在马圈湾人影基地,全体党员在气象局党支部书记袁亚军的领誓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宣誓,铮铮誓言渗透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警醒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先进,提高安全意识,增强爱国情怀,全体党员还集体颂读了党章,大家共赏家乡美景,共跳一支舞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长见识,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00543433993314765_86.png

社区干部李丽娟说:“通过走进气象,了解到气象局的一些科普常识,还有关于人工降雨这方面的知识,让我们能够更加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继续节约用水,对居民也能做一个很好的宣传。”

此次参观交流,既科普了气象相关知识,又了解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提升环境保护的意识,整个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务实工作作风、掌握科学知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