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路口闯灯被撞飞 幸“盔”有你保平安

2020-07-09 11:39: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141158264584603_89.png

本网讯(王站锋 李璐)6月23日早晨6点40分许,在太行路与红星街交叉路口,一辆电动车经过路口时闯红灯,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发生事故。

随后晋城公安交警二大队事故民警调取事发路口监控,发现电动车闯红灯进入路口,与高某驾驶的晋E号牌小轿车相撞,电动车驾驶人孟某瞬间被撞飞,幸亏孟某当时正确佩戴了安全头盔,所以只是身体多处挫伤。

经事故民警认定:电动车驾驶人孟某某违法了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承担此事故的主要责任,而小轿车驾驶人高某因经过十字路口时未观察路面情况,承担本次事故的次要责任。

交警提醒:红灯千万次,生命只一次,头盔是个宝,骑车要戴好,路口莫要急,安全再通行。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