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段村乡举行喜迎七一暨“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幸福段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4:0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王燕、韩腾)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爱岗、爱己的意识。沧州市献县段村乡人民政府机关全体党员、桑德环卫公司65名环卫保洁员,沧州市人大代表、共产党员韩富敏共100余人齐聚北留钵村党建广场,举行喜迎七一暨“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幸福段村”主题党日活动。

14044988658642475_94.jpg

14062517151603102_94.jpg

 活动中,乡党委书记韩金彪为环卫工人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并借活动平台现场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韩书记指出,环卫工人作为乡村面貌的“美容师”,尤其是在人居环境整治的过程中,对段村形象的塑造与保护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他强调,段村乡广大党员要学习发扬这种不畏辛苦、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出突出贡献。随后,环卫工人代表、环卫公司片区负责人和公司经理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发言。

1405322562248099_94.jpg

14072047368474606_94.jpg

党员们为65名环卫工人发放了夏季防暑用品。沧州市人大代表、路遥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韩富敏出资一万余元为环卫工人购置了茶叶、毛巾、白糖等物品,身体力行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感谢。段村乡机关全体党员与到场的环卫工人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理解和尊重。并借此号召全乡共同参与,按下段村乡人居环境整治的“快进键”,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新段村贡献力量。

14080058137595368_94.jpg

最后,乡党委书记韩金彪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徽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爱岗、爱己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尽心、尽力、尽责,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99周年。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